這天歐文爸爸的家人們前來台中團聚,大家嘰嘰喳喳、吃吃喝喝的好不開心。

身在美食一級戰區的歐文爸爸,當然要負責找一間簡單好吃的店讓大家好好祭祭五臟廟。

由於很早就想試試這間網路上風評頗佳的 House Pasta,一吃以後果然是驚呼連連阿!!

首先來看菜單,所有的主餐分成單點或是套餐。單點都是 200 多塊;套餐多 100 元大概是 300 多塊,有濃湯、麵包跟飲料(100 元以下)。

菜單上有保護膜,所以我怎麼拍都會有反光,請大家多多包涵。

DSCN1906.JPG 

DSCN1907.JPG 

DSCN1910.JPG 

DSCN1911.JPG

DSCN1909.JPG 

以歐文爸爸的口味來說,我喜歡的義大利麵是味道濃郁但湯汁不要太多,麵本身最好稍硬一點。

我喜歡清炒或是茄醬這兩種煮法。(清炒個人首推高雄佐佐義的香蒜雞肉培根義大利麵,好好味啊!!)

今天我們點了四種義大利麵跟一個燉飯,讓我來為各位分享。

單點 奶油白醬雞肉義大利麵 210 元 - 這白醬濃而不膩,搭配剛煎好的雞肉入口真正好吃。只是真的太好吃,舌頭被燙到拉XD   

DSCN1953.JPG

單點 奶油青醬海鮮焗烤飯 260 元 - 海鮮跟起士都不手軟,奶油底搭配青醬同樣不膩口,吸滿醬香與海鮮湯汁的米飯很難不好吃阿!!

話說...照片後頭奶奶是在幫小蘋果拔牙嗎?? 我們家小女孩兒牙都還沒長齊耶......

DSCN1956.JPG 

DSCN1948.JPG 

單點 茄汁紅醬雞肉義大利麵 210 元 - 這是歐文爸爸點的麵。雞肉有用油鍋先煎過再一起炒,濃濃的茄汁紅醬就成了雞肉的絕妙搭檔。

茄汁味道非常濃厚,同時將雞肉的油脂味道襯托出來卻又解除了油膩感,從我第一口開始就知道小當家卡通演的都是真的!!

另外,老闆用的盤子好可愛喔!! 裝義大利麵有種中西合璧的趣味,真是一份視覺與味覺都滿分的餐點。

DSCN1942.JPG 


單點 清炒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210 元 - 歐文爸爸的阿母必點的義大利麵口味 (從小到大我好像也沒看過我媽吃別的義大利麵了)

歐文爸爸沒有吃到,但阿母說不錯吃,看起來非常清爽,聞起來也很香。

DSCN1941.JPG 

套餐 奶油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310 元 - 我弟點的餐點,我同樣沒有吃到。

DSCN1958.JPG 

DSCN1933.JPG 

單點 手工鮮奶酪 60 元

DSCN1963.JPG

店內還有賣一些義大利的食材,想必他們也是用這個百味來義大利麵,許多店家都會說他們用的麵是什麼牌子。

想必是一份自信與對口味的堅持。

DSCN1935.JPG 


整體來說,簡單清爽好吃,價格又不貴。另外還可以跟隔壁的2in1 冰淇淋 搭配為撐到爆炸的行程。

實為各位愛吃鬼滿足口腹之慾的良藥。

餐廳資訊

House Pasta & Coffee

地址: 台中市大墩 14 街 160 號

電話: 04 - 2328 3545

營業時間: 12:00 ~ 21:00 (最後點餐 20:00)

公休日: 星期一

臉書: 點點點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old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