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495.JPG

[十人十色講座短講主題]

我本來不是一個很愛發呆的人。

不知道各位是否有這樣的經驗,隨著年紀增長,人生歷練愈發豐富,「沉澱」這件事對我來說越來越重要。

那是一種歸零、洗滌自己身心的方式。

在生活中我開始會發現,有些角落特別能夠觸動自己,讓自己開始跟自己對話、聊天。

澎湖蒔裡沙灘邊的夜晚、台南古剎內的香煙繚繞。讓我進入自我沉澱的一種境界,好像時間停下來了一樣。

Lake Como 就是這樣的地方,因同事的推薦而安插進蜜月行程中。

卻也意外在遊客喧囂的義大利發現一個風景優美的靜謐「聊天」地點 - Varenna。

從 Bellagio 搭船到 Varenna,沿途的湖光山色美景其實台灣也看的到。

但我覺得那份寧靜與優閒是很難得的,畢竟這裡是義大利~~遊客排山倒海而來的義大利。

Varenna 其實遊玩的點並不多,他就是個小地方,就是那份寧靜而已。

但在這個地方待了 2~3 小時的所見,到現在還是讓我難以忘懷。

「不經意的美景往往深入人心」,抱歉忘記酒雄大的原句。

但我真的在這裡體會到這個道理,這趟旅途中的不經意帶給我們太多的驚喜,包括 Como, Bellagio, Varenna 帶給我們的 Amazing Day。 

此生如有幸再到這個仙境,一定要至少住一晚再說!!

DSCN1496.JPG 

DSCN1502.JPG 

 

DSCN1503.JPG 

DSCN1484.JPG 

DSCN1483.JPG 

DSCN1485.JPG 

DSC02463.jpg


IMG_1132.JPG


IMG_1144.JPG 

IMG_1147.JPG 


IMG_1149.JPG 


arrow
arrow

    Cold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