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710

自從小蘋果兒開始吃正常食物以後,我們很努力的要求她吃飯要坐在椅子上

因此早早就去 IKEA 買了一組餐椅,不得不說 IKEA 的餐椅真的 CP 值超高

簡單且穩固附桌子再加三點式安全帶,這樣只要 745 元(目前還特價 599!!)

而且我發現還有一個額外好處,因為外面很多餐廳也都用 IKEA 餐椅,只要讓孩子習慣了 IKEA 餐椅。

小朋友在外面坐起來習慣就比較不搗蛋XD

BUT!! 凡事有一好就沒兩好,大家也看得出來這個 Size 是不可能隨身帶出門的。

DSCN1888  

 

DSCN1712

 

尤其回南部時我們真的需要一個可以攜帶的餐椅,讓小蘋果兒也可以跟大家一起在餐桌上用餐

由於目標是鎖定長途攜帶,因此首先一定要輕,而且也要夠安全耐用。

一陣尋覓以後,我們鎖定了這款餐椅 - Flippa Dining Booster

但礙於這個餐椅似乎只能團購,一般用品店買不到,最近在 FB 嬰兒用品團跟到團購才終於買到。

現在~~我們來開箱吧!!

 

外箱,我是買綠色的。最大負重可到 15KG,大概可用到 3 歲。

 DSCN1687

 

DSCN1692

 

特點: 簡易收合 / 快速組裝 / 餐盤可拆卸 (不專業自己翻譯)

DSCN1701

 

記得喔!! 如果要收合時記得要把餐盤裝回去喔!!

DSCN1698

 

打開了!! 膩侃侃~~就這樣一小包而已呀!! (方便攜帶~~得分!!)

DSCN1702

 

箱內容物,餐椅本體與說明書。

椅背上也貼有使用說明,有爸爸媽媽發現了嗎?

這個餐椅是可以在四個椅腳分別調整高度的喔!!  

展開的方式也很簡單,兩側轉軸上的按鈕按下就可以把椅子展開。

然後將椅背拉開,小屁屁坐的部分也拉開卡住卡榫。

最後把椅腳跟椅背的繩子固定在大人的椅子上,就好嚕!!

 

DSCN1703  

 DSCN1704

 

就是這個塑膠螺絲,除了止滑還肩負高度調整的功能。

 

DSCN1708

 

這是椅腳上的固定繩索,是可以拆卸的,使用方式可參考以下的使用說明照片。

 

 DSCN1705 

DSCN1706

DSCN1707

 

其實把桌子拆掉就是一個很不錯的椅子。等小蘋果兒再大一點搭配矮桌就可以拿來看書或是畫畫。

中秋節就要首次帶回南部使用了!! 很不錯的餐椅,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餐椅 JMDA IKEA
    全站熱搜

    Cold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