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046292  

或許各位會覺得,這不是旋轉壽司嗎??

那為什麼這會是一篇遊記,而不是食記呢?

實在是因為,在這間餐廳用餐從頭到尾瀰漫著滿滿的歡樂阿!!(歡樂到壽司沒拍到幾張XDD)

歡樂是歐文爸爸很重要的人生養分,不信你去問歐文嫂。

這頓飯吃下來她對面根本坐了個不停蠕動的小男孩阿!!

讓我們來看看這間遊樂園餐廳的真面目吧!!

 

S__5062686

 

台中廣三 Sogo 在 8 月底新開了一間「藏壽司」,是由日本來台灣展店的連鎖旋轉壽司店

由日本官網看起來是很大的連鎖店,在海外包括美國與台灣也都有分店

台灣目前有兩間,分別是台北松江南京與台中廣三 Sogo 兩間分店。

這間店的特色之一就是可以用 APP 預約訂位,系統會給你號碼。到餐廳時看到訂位畫面就可以帶位了

我們吃的這天是平日,沒有預約在門口等 5 分鐘就進去了。

有注意到嗎? 這個等待號碼的畫面也是用 IPAD 運作的。

 

S__5062687

S__5062690

S__5062691

 

每個位置都有號碼,帶位人員其實也只是告訴你坐在幾號,你可以循著號碼自己找位置。

一排一排都有個小木牌告訴你這裡是幾號。新的店乾淨度真有有高,一整個很舒服的感覺。

 

S__5062693

S__5062692

S__5046293

S__5046289

 

因為真的玩得太開薰了,先送上少少的幾張食物照片。壽司每盤 40 NTD 起跳,單點的價格不一。

雖說好玩,但食物還是有一定的水準,生鮮握壽司都在正常水準不錯吃(個人覺得比爭鮮好吃)。

倒是有很多不同口味的壽司,譬如下面菜單中的炙燒蒜香鮮蝦還有起司鮭魚就很不賴。

黃金酥脆捲就是在壽司上加了很多炸麵包粉跟淋上調味醬的壽司,好吃但有點油膩。

手卷、烏龍麵、天婦羅、甜點、味增湯 / 拉麵等等都是由 IPAD 點餐經由送餐軌道送來。

 

S__5046291

S__5046298

 

等等,送餐軌道?!?! 這是啥鬼??

難道是放在迴轉壽司的軌道上讓你自己拿,不會被別桌感覺我點的餐超獨特就給我幹走吧??

來來來,歐文爸爸先給你看段動畫,讓當天的終結者香草霜淇淋現身說法幫大家解惑一下。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有看到霜淇淋從遠方慢慢朝我靠近,最後精準的停留在我身邊嗎!!

太酷了!! 這跟迴轉壽司軌道不一樣,你點的餐點會透過送餐軌道送到你身邊,不用擔心在軌道上跟其他餐點混在一起。

每桌都會付一台 IPAD 在桌邊,點完餐點後大概等個幾分鐘,就會像科幻電影一樣

「咻!」一聲出現在你身邊了~~

湯品類為了避免灑出來,也會用得特別的扣子固定杯蓋。所以不用擔心到你身邊只剩半碗拉~~

   

S__5046301

S__5046300

 

最後,重點中的重點,集滿五個餐盤投入這個神秘的回收口,IPAD 就會自動開始玩遊戲了!!

我們總共玩了三次(沒錯,我們總共一口氣給它嗑了至少 15 盤....),每次都是不一樣的動畫耶!!

第一次就中獎了!! 獎品是手機吊飾,但獎品其實不重要,因為整個過程就超級歡樂了阿!!

 

S__5046302

 S__5046294

S__5046296

 

 

S__5046297

S__5046295

 

歐文爸爸覺得,來這裡吃飯真的是很有樂趣的一件事~~真的可以來試試看的拉!!

餐廳資訊:

藏壽司 台中廣三 Sogo 店

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 459 號 14 樓

FB 粉絲頁: 點這裡

 

 

arrow
arrow

    Cold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