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額由小到大,首先我買了兩本書,「個人品牌:斜槓時代成就非凡的七個自品牌經營守則」& 「高敏感是種天賦」。會買第一本是因為自從幾年前從暢哥的網站開始接觸經營部落格這件事開始,這就是我想做的事,但是我一直不知道怎麼進行,或許是工作的關係習慣把所有事情拆解成說明書一樣,但隨著年紀增長發現這個世界單純靠這招是行不通的,還是要靠自己慢慢摸索與執行,成果才會出現。或許應該再去看看灰階思考(股癌),我還是太嫩太天真了。會買高敏感這本書則是因為覺得自己真的很沒有自信,如前面所說我會把事情拆解開來執行,就是因為我沒有自信可以用其他方式把事做好,加上 10 多年的工作訓練,用邏輯把所有事情排出先後順序早已像吃飯喝水這樣自然(是不是可以猜到我是做什麼的了),希望可以轉換一下心態與想法,避免讓自己陷入一個冒牌者效應的循環,所以心理方面的書籍應該也會是我後續購買的重點。兩本書都是 7~8 鎂的電子書版,用 Kindle 看。 

 

然後我買了 Kobo 的新款電子書閱讀器:Clara 2E,在樂天的網站買搭配一個原廠殼 NT 4590。Kindle 的產品很不錯,但繁中的書真的太少了,滿多想看的書都找不到,所以我都不看書了 (嗯?!)。主要是買給老婆,但我看他跟手機、平板與 Netfilix 的親密程度,買給老婆也只是我敗家的藉口而已,應該也是我在用。

 

最後我在 APPLE 官網預購了 IPHONE 14 Pro 512G,其實我還在 Studio A 預購了 IPHONE 14 PROMAX 256G,看誰先到貨我就付錢給它。顏色沒有什麼好說,深紫色這麼美還有什麼好挑的?? 手腳慢了點只能在 10 月底拿到,快點讓我換手機吧!!

 

講點吃了什麼好料,連續兩個禮拜去吃吃到飽的火鍋,和牛涮與涮乃葉,我只能說這樣的消費模式深得我心啊! 帶著小孩無法去吃麻辣鍋,況且一把年紀吃麻辣過也覺得負擔好重(雖然我真的很愛吃),但這種肉品 & 青菜讓你吃到飽的消費模式真的很棒耶!! 肉的品質好、青菜也夠新鮮,飲料有氣泡水就好(兩家都有),飯後甜點冰淇淋、蕨餅、紅豆紫米、鬆餅等等的都好吃。和牛涮的肉稍稍厚一點,但反正都是吃到飽,肉的品質定勝負,我覺得兩家不相上下但和牛涮小勝,不過涮乃葉據點比較多,應該會比較常光顧,真的好吃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boclara iphone 敗家
    全站熱搜

    Cold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